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

We are hapyy family !



Yeahh ! I lyk PARISS =)

.

这篇只想告诉学校的"FAMILY" X)
AND MY BABE .
你们 男女不分 :)

谢谢你们出现在我的世界 .
有了你们 我应该不会感到寂寞的 .
即使我说我很寂寞 某些人会来陪我的 .
我很qam donqq TT
谢谢你们 .

有些的你们、
时常欺负我的 男生们 .
有时真的很谢谢你们、
没有你们 我上课会闷到死 /_\
没你欺负我 , 上课没乐趣的 XD
但是吼 , 不要过分呐! 我会怕啦><

BABE . 知己
你们很特别 .
你们陪我笑.陪我哭.陪我疯.
最了解 的是你们 :)
秘密和你们分享 . 不过不要爆啊 =X
我很爱你们的 .

刚认识的你们 . XD
你们很nice . 都很靓 .
而且有时还笑我矮 囧(斜视
还有些吓我啊、我知道是天然呆 /_\
不过不堪吓的哩 . XD
傻婆 .

-

张太太 ...!!♥
生日粗卡密达 !
要开心好快乐 .
要很帅很帅 , 很靓很靓 .
主我们友谊永固 :)

- END -

1 条评论:

谢谢留言。本老爷感激不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