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

我爱你?



噗、
几时喜欢上你? 我不懂
喜欢你什么? 我不懂
我只懂、爱你没有理由 ?

.

阿拉嘛 :p
我老豆 : 孙建豪、
我爷爷 : 朱志阳、
我妹妹 : 陈紫芯、 黄韦璇、
我的special老母 : Miss Kendy Keikei、
伯爵 : 郭可欣
王子 : 夏廷芊
我哥哥 : 小蛋、Takumi、
我姐姐 : Irene倩姐、
(:
My SUPER familly XD
只能说 我 人缘不错 ! ><
我们要好好相处、
抱歉 打完你们的名字出来 = =
.

爱上学校生活 .
因为有你存在(当场被K!
是 朋友们的存在 X)
欢乐啊欢乐 .

秘密。
只想让自己的知己知道。
要是知己透露给另一个人知道,
我会把你杀掉 = =
你敢的话、
你答应过我,不要反悔啊!
不然我也爆你的秘密出来 Otz
寿司 ,不要告诉别人我们之间的秘密(嘘
伯爵 ,你也是 不然真的把你傻掉啦!

.

要考试了 囧
背了历史问答题呀我。
可是最近为了他 竟然没心机读书= =
要死了我!我要快点去读书啦!
><
再见、I love my lifeee ('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谢谢留言。本老爷感激不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