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

欢乐 :D



你快乐 我就快乐、
心情因你而起伏 , 所以请快乐、

.

今天在学校很欢乐的过 ^A^
尤其是最后的美术节啊、
基本上 , 我们没上课哟 . (嘘
我们啊、在讨论关系问题 >A<
Update一下__.
Ahh Gonq : 志阳 , Ahh Mah : 咏琪
老爸 : 建豪 , 老母 : 佩恩
妹妹 : 紫芯 , 韦璇
叔叔 : 美颖 , 婶婶 : 锦浩
男佣 : 家鸣 , 女佣 : Sammie
-
因为这个东西 ,
笑到肚子和鼻子都抽筋了啦! xP

Seii pokai ! ><
我爱死你们了啦、
可是吼 , 可以不要帮你们做功课吗?
我很累的哩、给零用钱又吝啬到死哦 .
为你们的女儿孙女着想啊 XD

.

昨天我梦见你 .
和我一起吃东西、旁边还有一个朋友.
不知该兴奋还是什么好 囧
听说 ,
在梦里梦见那个人 , 代表他想你 。 (:
你 想我 ? 不可能
我总觉得你不可能喜欢我 .
呵 , 可是在今天的报纸测到了一些东西 .
它是这样说 .
我遇到不错的对象,只是心里想罢了,
迟迟不敢行动,虽然心中表示痛苦,
却表现的满不在乎的样子。
或许对方有些擦觉,可是碍于你的心不定,
死撑着对方先开口。
可能吗 TT

你察觉了吗 ? ;)
你不要察觉就好 , 我会死 TT
只想静静地藏在心底 。
要是你真的擦觉了 , 你会避开我吗?
最不想要的悲剧发生 )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谢谢留言。本老爷感激不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