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

一样的天空__



喜欢你不痛苦 , 我们生存在同一个天空。
是不是我比较看得开呢?

.

YEAH ! >w<
明天义山行了、于是我搞错时间了!
人家7点开始、我7点半才到啊~! X)
所以还要早点起来咩 QAQ!
呜呜呜呜 , 值得的!!!

嘻嘻 .
每个女生谁不想变成美女 :D
我很想咯 .
可惜我没办法 我不会呢 =w=b
期望有一天我会很美 .
我不敢奢望 .

.

嘿嘿 .
最近很男生玩得很近哦。
是他们欺负我们罢了咯、
寿司还被传绯闻耶! XD
一直问为什么为什么、为什么我没有 X)
因为啊、没人要和我咯 .

ILY , MY FREN (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谢谢留言。本老爷感激不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