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

爱得很纠结 = =



我很猥琐、
多想把你的照片收藏呢。
偷拍吗 ? @@

.

今天义山行 算欢乐吧 :D
我啊,刚才要开跑时看见了哦!
心情也开始转变,是说跑的时候会遇上吗?
其实结果没遇上啊 D:
可是在终点跑完的时候遇上了、
哈哈 . XD
缘分 ?! 绝对不是吧 =X

这次的义山行10km哦 .
可是我不会很累 (:
全程都在 绝对是重点 !
所以体力不至于耗尽啦。
水也很充足、早餐也吃饱。
嗯 .

.

喂、
我把你的书带回家 有什么报酬?
什么!!!!帮我买漫周而已 = =
死Chee yanqq = A =!
很会跟我讨跑路费哦!!
我都还没跟你算钱啦! X)
讨厌你的 ! =X

.

ILY , Me FREN ! X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谢谢留言。本老爷感激不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