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

我们是最熟的陌生人



不让你们看见我的泪、
我宁愿躲着哭 =)

.

哦、
原来我们在班是才朋友 .
原来我们在班才嬉闹 .
在外面的话 我们是陌生人! =(
喂,我们认识的啊!!
为什么装成不认识 ?!

你 伤透我的心 .
你与我擦肩而过呀,你没看到我吗?
为什么很像没看见我?
你知道那一瞬间我有多难受!
你不懂啊 =')

很想和你打招呼。
看着你的背影、
痛了。
:')

你问我为什么闷闷不乐、
对啊,我微笑说我没事。
我没事 .
所以你永远不知道 我为什么伤心。
快乐、
从你那天起 就不再出现!

我们是最熟悉的陌生人


1 条评论:

谢谢留言。本老爷感激不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