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

他爱她__



我早已放下了、
他爱另一个她。
伤感也没用 他不会回来。
不如早点寻找另一段感情 XD
别说我没爱过,只是比较潇洒啊。
别再提起旧感情哦
更加别当面问我。

.

怎么说 ?
我对另一个他 有好感啊。
只是好感哦。
他 好男人呢、认真生气是 真帅。
我微笑。
没什么大不了的! :)

.

AAARRRRGGGHHH !
HATE that rubbish teacher =X
DAMM SHIT MAN !
HEYY , U STUPID !
FXXX !!!!!
SORYY , IM RUDE NOW !

.

Sundae , 义山行。
期待到掉头发 xDDD
因为 ,能和姐妹一起玩啊啊!!
我爱你们啊 =')
我们来拍照哦。
虽然我们会很累,但是我明白。
有难同当....!! X)
这种感觉、很棒呢。
快点来吧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谢谢留言。本老爷感激不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