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

败家Dayy :D



Teeeeeheeee , I know I love you ! :]


.

今天1大早 7点爬起来、我趴=-=
累死我了 , 为的是什么?
陪老爷爹走完整个花园 当运动、
- 接着 -
9点去吃早餐、
Yummy的面包 绝对是我的最爱 . xD
吃了点心之类的各种早餐 !

然后全家飞去Leisure mall - POPULAR :]
看到各种轻小说 ,TMD想买啊啊啊
可是可是 基于金钱问题
只买了《吾命骑士 卷1》 :3
我想买很久了!!!终于买到了!!!((欢乐状?
然后就是一本漫画 一本小说噜、

本来想买BL漫 可是没有 -3-
所以等到考试最后一天去Pudu买咯、
到时钱包就要进医院了 xPP
人家我可是极限的神级腐女啊 .

.

然后我的午餐 好可怜 :'[
Maqqie面+蛋。
几有营养的说 老爷爹骂了 =-=
下次不吃了啦~!

.

考试加油哦米娜、
明天地理美术、跟它死过 不要客气 :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谢谢留言。本老爷感激不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