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

Finally End !



死人考试把我折腾成酱的模样 =*X
脸青口唇白、遮住脸好了啦。



恼人考试终于在欢乐的日子
= 5 2 0 =
结束噜 , 好开心哟 =w=b
我读得很尽力 . 希望成绩不会比想象中 烂、
毕竟努力了这么多天、
皮肤都变差了! ((重点误

全部都出街噜、
我跑去买漫画 OTZ
人家统统跑TS \ PAV . 我在PuduPlaza .
不过买到自己喜欢的东西 ,
我没关系的、谁说一定要去那边 才好玩 xD
这就是宅女的简单生活 . simple life !



又是你 :*[
为什么这种感觉一直一直重复再重复 =*(
我死去算了吧!!! 好难受啊啊!!
人家说我暗恋你
我却要回答说“傻得咩、那里可能的哦!”~~
转身之后却要失落的低头...
我一直说幻想总是美好,
Focus回现实看到你,不禁超心痛?
Arrrgghh ! 不想暗恋~却要喜欢上你!

呵呵 ,
有时你把我当空气看待 我忍、
你和别的女生说话 玩、我当做没看到、
因为是你的权利 , 我只是朋友关系
=((

You Made My Life .
希望你有1天对我说
“我喜欢你” =]
可惜 只是幻想、这是不可能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谢谢留言。本老爷感激不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