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

我已死 OTZ



考试中···((死了

.

我很努力做数学 做到暴走、
结果考试 仍然不会做 /w\
算了 , 节哀顺变
我是数学白痴(安慰?

Kyaaaaaa >w<
我要死了啦、考试 我还去看动漫 .__.
狂追中···

.

华语 : 还好咯、
数学 : 死到够够力、
国语 : 囧死了、我也不会做呐
Sejarah : 看Tembak中没有 @@!
英文 : 作文死 TAT 不会离题就好啊啊啊!
KH : 完全Tembak -.-

.

:]
任然是那句 考试加油、
然后考毕 极限败家在动漫 xD
BL漫画 等我!!!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谢谢留言。本老爷感激不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