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9日星期一

Lifeeee :)



Come on , ILY my lifeeee - -

换了新照片呐、
不好看诺、我不是靓女 /.\
大家都说漂亮就好 ,
Sammie 叫我跳去带lense ;D
Kah nanqq 说不像我 .
我说 统考过后就去做Laserr了、
到时 我的眼睛很小粒更加不好看咯 .

.

考试逐渐走进 ,
Babe , Have you studyyy ?! ;)
还没有的请开始了 , 你不够时间了啊
读书读书读书 还是读书 @@!
历史Sibehh难进脑、
数学Sibehh难做的、
不过我会尽力尽力 在尽力的 QAQ!
我不会输 ; 我要坚持 -皿-

.

我爱你 ;)
可是我就是觉得你和我 不可能。
今天你在玩闹 我低头看漫画 囧TZ
不想看到你和他们玩闹的样子、
我不好受 不懂做莫。

伯爵啊啊啊啊啊啊啊 !
不要为感情事烦啊啊啊(你自己也是 - -
于是 , 要开心点诺。
要考试了 , 不要再纠结了 等下没心情考试
就惨了、
:))

过了今年 我就自由了 (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谢谢留言。本老爷感激不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