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

一个人骄傲、



一个人也能活得很骄傲、
可是 我觉得 少了你 我骄傲什么? :D

.

Arrrrggggghhh !
体育节damn HOT ! F*** =X
+上跑15分钟 , pheeewww -w- 累倒了
脚稍微有点痛 , 老爸就惨噜、
脚受伤了呵 要小心呢。

.

期待运动会、
J3I的希望靠你们了 , 选手们! 热血吧!(你自己也是
诺,我跑很慢的 xP
还是你们比较强、
男生接力赛 *4x100 ,我很看好你们的。
Ahh qonqq , 老爸 , 育拳 , 还有个谁啊 =口=
加油啊啊啊啊啊 !!

拉拉队的你们
我坐在观众席为你们加油就好了 =m=||
你们是最棒的、! XD

.

Ohh , Mrs Loh .
你干嘛那么爱发脾气的、
不要拿我的分数 开玩笑 , 我说过了、
他们得罪你 , 不要拖全班下水 .
这样只会让全班不爽你、
鄙视你、
讲不过我们就发脾气、
我们好声好气跟你说 也发脾气 .
你会说我们 什么态度 ,
我问回你 , 你什么态度哦 ?@@!
问一点点东西就不爽啦?
你很厉害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谢谢留言。本老爷感激不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