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

我爱你有错么?



最酸的感觉不是吃醋 ,
而是没资格吃醋 才最痛 :(

.

我爱你 有错吗 ? :)
我们只是朋友 我明白、
没资格 吃醋 !
我梦见了你两次啊啊啊啊啊啊 =皿=
有那么想我吗(哭
我真的很想你呀 , 难道你会梦见我?

没看见你的话 , 心情会低落 .
会一直思念 一直哭(?) .
真的、
我在这旁不知纠结什么 ,
你在那边都不知道什么事情 .
真是要谢谢拆班 , 让我遇上你、
让我那么开心也那么心痛 :(

.

至少你进班第一个会找我 .
至少有什么事情时会找我 .
至少让我觉得快乐些 .
如果你喜欢的是另一个她、
我会祝福你 C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谢谢留言。本老爷感激不尽